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東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秉冠有限公司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7 日 星期三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生活美學創意踩街嘉年華 報名…
 
TNN台灣地方新聞/Tnn新聞編輯中心/更新日期: 2010-08-27 15:08:30
 
【記者李榮恩/台東報導】 由台東生活美學館、台東市公所和救國團台東縣委員會等單位聯合主辦的「2010台東生活美學創意踩街嘉年華活動」,開始接受各界報名了,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讓馬卡巴嗨國際觀光節慶典,更具深度和內涵。
台東市公所原民課表示:這次踩街嘉年華的活動主題名稱,為「原味新花樣」,主要的目的和特色,是在推廣生活美學,形塑節慶特色,提升觀光經濟的文化交流。
這項活動將在七月二十四日的下午四點到七點舉行,參與的活動隊伍,將沿著鐵道藝術村的鐵花路,經過中華路一段,再沿著中正路,最後抵達活動的終點-台東市海濱公園大草原。

原民課說:活動內容,是以多元族群文化的特色為創意構思點,結合生活美學發揮創意巧思,通過初選的隊伍,將獲邀參加踩街活動。

參賽的隊伍,要在期限內繳交報名表,並根據報名表內演出呈現方式進行初選,隨後由主辦單位通知踩街行進的序號。所有踩街的隊伍,必須全程參與,沿途還要即興表演,以吸引人潮。

原民課表示:主辦單位會在大同路和中華路口,以及海濱公園表演舞台前,規劃兩個評審處,讓參加的隊伍表演,時間是六十到九十秒,表演隊伍可以自行設計表演方式,展現團隊創意。

評審的結果,將在晚間舉行馬卡巴嗨之夜的現場,公布成績,並且頒發獎金和獎牌。

原民課說:有意參加者,可以向台東生活美學館〈原台東社教館〉,台東市公所網站及原民課,或是向救國團台東縣團委會索取報名表,即日起到六月三十日止接受報名,完全免費。

原民課表示:報名的對象,包括-縣內各級公私立學校,縣市各公務機關,人民團體,原住民部落,社團,花蓮縣原住民各鄉鎮團體,共計三十隊,每隊限三十到五十人參加,主辦單位另外邀請了來自日本,韓國的外國表演團體十隊,一起參加踩街活動,不過,這些外國表演團隊,並不會參與評比。

原民課說:各隊在填完報名表後,可以直接傳真給生活美學館,傳真電話是-〈089〉331097,台東市公所原民課〈089〉332647,救國團台東縣團委會〈089〉320692。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台北市榮華狮子會25屆會長授證典禮 ... TNN
騎士捐血活動 TNN
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 TNN
慶賀澀水金天宮百年慶典 晚會活動精彩... TNN
楊燕張淳淳傳承陳樹菊公益 攜手為樂齡...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2014全台跨年情報一把抓 ... TNN
Bii畢書盡一日店長 教您選... TNN
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TNN
 
2010台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鐵人三角接力登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秉冠有限公司
致力於國內外演出團隊,台灣室內劇場及戶外演出活動,藝術節慶等相關硬體設備設計執行...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鸞山森林文化博物館
林文化博物館位於台東縣延平鄉鸞山部落(Sazasa)上方原始森林,鸞山sazas...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18 位訪客正在線上